【3月19日×雨】

Am 7:00,窗外滴答滴的下著雨,雨景中的福岡散發的是素靜的香味。

吃過了豐盛的早餐,便開始了今天的行程,第一站是虹之松原。
虹之松原是位於唐津灣前的一大片黑松林,為日本三大松原之一,感覺上如果是晴朗的天氣應該是絕佳的散步地點,可惜一從車上下來後,發現外頭冷的不適合人類生存,於是草草拍完照,就躲進一旁的商店取暖啦。

*穿過松林便是唐津灣沙灘

 
緊接著到了唐津城,唐津城初建於豐臣秀吉(1608年)時期,城東可以遠眺虹之松原。

*唐津城內的天守閤。



*城下為日本海及唐津灣
 
離開唐津城後驅車前往伊萬里,伊萬里為日本陶瓷-有田燒的主要產地,有「秘窯之里」之稱。
整個小鎮三面環山典雅靜謐,小鎮中有各式各樣的陶瓷小店,每個店家販售的商品,樣式、風格都不盡相同,值得慢慢品味細賞,小鎮中也有幾家cafe' shop,也都散發著濃濃閒逸情懷。

*小鎮的每條小巷中都有驚喜等著旅人去發掘

我們到訪時遊客並不多,天上飄著細細的細絲,伴隨著山中的雲霧,就像是到了與世隔絕的桃花源。




 
很到的就到了中午用餐時間,今天午餐是在呼子吃墨魚定食,墨魚真的好吃呢!

下午的行程是嬉野茶村,茶工廠的老闆感覺很認真的介紹他們製茶的過程,聽完介紹後可以逛逛旁邊的賣場。
 
今天住宿的是位於長崎的溫泉飯店-矢太樓,飯店位在山腰上,可以看到長崎美麗的夜景,日本天皇也曾到此下蹋過。

*長崎市區夜景

飯店外也有便利商店,所以呢~今天照例又去採購零食了一番,採購完當然就是舒服的泡湯去嘍~

*只要是溫泉旅館都可以穿著浴衣在旅館內穿梭哦,要外出的話飯店還提供外出用的木屐呢。

隔天的早餐也是非常豐盛的自助式早餐,整體滿意度4顆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